小米8 從發佈會到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回想起 小米6 的發布會,當時一款亮銀探索版令大家眼前一亮,但是可惜的是因量產問題成了障礙。小米8 當日發佈時,也有一款特別的版本,就是透明探索版,透過後蓋看到的內部充滿了獨特的魅力,這一次終於不會有 小米6 亮銀探索版的量產問題。

 在上週,從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網上看到了 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消息,再加上,近日更有網友曝光了一張小米官方的新品宣傳圖。由此可見,看來離發售不遠囉。


我們可以從宣傳圖中看到,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將會在 7 月 24 日的上午 10 點發售。身為首款擁有「Face ID」功能和屏下指紋識別的 Android 陣營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45 擁有 6GB RAM+128GB ROM 的售價僅為3,699元(約HK$4348),具有很高的性價比。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 小米8 透明探索版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