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蜂天文望遠鏡是小米繼米家對講機之後推出的一款新品,售價僅HK$1,405 約人民幣 1,199 元,不但價格親民,功能也強大。

極蜂天文望遠鏡採用了 90mm 口徑主鏡,色度飽和,還原度高,能夠帶來更高的進光量;全表面多層鍍膜,減少光線進入物鏡後的反射,能夠提高光線的透過率,影響更真實清晰;標配採用普羅素( PL6/PL20 )目鏡,能夠讓使用者在廣闊的視場中看到更為清晰的浩瀚星空; 600mm長焦距筒,放大倍率的效果更佳,多采用 FMC 多層鍍膜能有效減少光損。

此外,極蜂天文望遠鏡還配備了赤道儀、尋星鏡、手機支架、平衡錘、三腳架、附件盤、星座圖、一體背包等配件,讓您快很准定位找到星體並方便省心地觀星。

利用手機支架,用戶可以通過手機直接拍攝月亮等星體然後分享到朋友圈等社交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