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Moto 推出的 E5 Play 預載 Android 8.0,但是有消息指原來還有另一個版本!

有外國媒體報導指,Motorola 除推出 Android 8.0 版 Moto E5 Play 外,還有預載 Android Go 版本!大家都知道 Android Go 的推出是以低廉的價格及更低規格,從而希望智能手機能夠更加普及,所以這部 Android Go 版的規格跟預載 Android 8.0 版有所不同。

當中 Android 8.0 版的 E5 Play 的規格為 5.2 屏幕及 2GB RAM,但 Android Go 版則是 5.3 吋屏幕及 1GB RAM。

而這部 E5 Play 於今日在歐洲及拉丁美洲市場發售,價格由歐羅 109 元 (約港幣 1,000 元、新台幣 3,897 元)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