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Bloomberg 報導,Adobe 計劃在 10 月的 MAX 大會上,向外界發布「完整版」的 Photoshop for iPad 應用,並計劃在 2019 年正式推出。據悉,iPad 版 的 Photoshop 將支援 Adobe Creative Cloud 訂閱服務,讓編輯的作品在多個設備間同步。

過去 Adobe 曾為 iOS 系統推出過 Photoshop 等應用,不過相比起電版的 Photoshop,在功能性上有不少縮水,整體效果也是差強人意。而這一次,  Adobe 已經覺得時機已成熟,因為現時 iPad Pro 的性能已經及得上不少手提電腦,所以計劃為 iOS 系統帶來完整版的 Photoshop,號稱與電腦版的 Photoshop 功能性基本上一致。

目前,Adobe Cloud 首席產品官 Scott Belsky 受訪時透露,該公司正開發跨平台版本的 Photoshop,但沒有透露它的確實推出日期。

看來,Adobe 這次是要下血本了,以往那些在 iOS 平台上那些簡化版,如 Photoshop Express、Photoshop Mix、Photoshop Fix 等照片和圖像應用程序確實是沒什麼競爭力,我們就來期待在 iPad 上用上完整版的 Photoshop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