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之前曾推出過基於 Intel x86 和 ARM 處理器的兩種 Chromebook,結果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現在,Google 將與 Qualcomm 合作,打造一款基於 Snapdragon 845 SoC 的 Chromebook 機型。

Chromenbook 自推出以來憑藉低廉的價格優勢,獲得許多青睞,特別是在美國的教育領域更是相當普及。據 XDA 報導,Google 一款代號為 Cheza的 ChromeBook,將採用 Snapdragon 845 SoC,目前已經處於原型驗證階段,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推出。此外,Cheza 有望採用類似 HP Chromebook x2 的變形設計,屏幕與鍵盤底座可進行拆卸,且其 USB-C 端口支援 DP 影像輸出,還將內置 eSIM 並支援 LTE 網絡等。

目前,Qualcomm 在推進全互聯 PC 的道路上和 Microsoft 有著緊密的合作,推出了 Snapdragon 835 平台筆記本產品,而現在再與主打教育領域的 Google Chromebook 合體,對 Intel 來講實在是處處進逼,看來 Intel 必定不能再坐以待弊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