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Samsung 有兩款旗艦系列,分別是 S 和 Note。一如既往,上半年的主打 S 系列已經迎來了更新,至於下半年的主打 Note 系列亦即將發佈新一代。官方在近日給我們發出消息,宣布 Unpacked 活動將於 8 月 9 日在紐約舉辦,並公佈了一張海報,在海報中看到了金色的 S Pen,象徵著Galaxy Note 9 將會在那個時候發布。

在此之前,爆料大神 onleaks 曾經爆出 Galaxy Note 9 的 CAD 渲染圖。 加上 7 月 12 日下午在 Facebook 的一名法國用戶發布了一張聲稱是Galaxy Note 9 官方宣傳海報的圖片,在圖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9外形與爆料大神的 CAD 渲染一致。另外,這張照片與官方的海報配色亦很相似,似乎有很高的可信度,但是也不能夠排除海報是根據之前的消息合成的。

不管是不是虛假,先來看一下海報吧。首先就是在右上角有「Galaxy Note 9」字樣,下方為 slogan「The new super powerful Note」,配合中間就是 Galaxy Note 9 的渲染圖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很搶眼的金色 S Pen,它似乎變的粗大了,而且僅僅只有筆帽與手機同色,筆的設計個性化提高。在金色 S Pen 後面的是 Galaxy Note 9 的背面,可以看到採用水平雙鏡和後置指紋。底部有筆孔、當揚聲器、USB-C 接口,難得的是還能保留 3.5mm 耳機孔。

規格上,Galaxy Note 9 有可能會使用 6.4 吋的 2K 解像度全視曲面屏。配搭 Snapdragon 845 或者 Exynos 9810 處理器,配以 6G/8G RAM和最高 512GB ROM。擁有後置雙 1,200 萬像素鏡頭,4,000mAh 大容量電池。這些都只是猜測,一切都需要等到發布會召開才能真正的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