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剛發布了 旗下最新的旗艦 Xperia XZ2 Premium ,新旗艦 Xperia XZ3 的消息曝光也緊接其後,日本媒體公佈了一張 Sony Xperia XZ3 所使用的 CMOS 。

從洩露的相機模組圖看來,Sony Xperia XZ3 是一款前置雙鏡、後置雙鏡的元件,暗示著將會搭載前後雙鏡頭,擁有四顆鏡頭。Sumahoinfo 指出或將會在8月份舉行的 IFA 2018 亮相。

而從之前曝光的諜照看來,一方面,Xperia XZ3 在外觀上與已經發布的 Xperia XZ2 頗為相似,都是採用了全新的 3D 流動設計,背部為 3D 曲面玻璃,採用了雙鏡,與閃光燈縱向排列在背部中軸線上。

另一方面,Xperia XZ3 採用的是 18:9 屏幕。配置方面,沒有特殊情況,極大可能會配備兩種儲存方案, 6GB RAM+64/128GB ROM 。鏡頭方面,後置雙鏡像素為 1600萬和 1200萬,前置 1300 萬像素鏡頭。

就目前 Sony 探索新機的前行腳步來說, Xperia XZ3 的發布也將會指日可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