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九月 iPhone 發佈會仍未到,不過 Apple 今日已經搶先一步為 MacBook Pro 系列帶來更新。這一次更新在外觀上沒什麼大轉變,但裡裡外外的各類硬件都獲得了大提升,當中還包括改用了第三代蝶式鍵盤希望一改易壞的形象。

主要規格方面,新一代 MacBook Pro 換上了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15 吋型號配備 Core i7 或 i9 的 6 核心處理器,效能表現速度提升高達 70%。而 13 吋型號則配備四核心,效能表現速度快達兩倍。另外,15 吋 MacBook Pro 還可以提升至 32GB 記憶體。至於內置儲存,13 吋及 15 吋型號 MacBook Pro 分別配備多達 2TB 及 4TB SSD。

顯示處理器方面,15 吋版的獨立 AMD Radeon Pro GPU 升級至 4GB VRAM,而 13 吋則為擁有 128MB eDRAM 的 Iris Plus 655。

這次更新 Apple 還為 MacBook Pro 屏幕改了新面板,具備 500 尼特亮度及支援 P3 寬廣色域,以及加入了來自 iPad 的 True Tone 技術,甚至連 Touch Bar 亦有相應的顯示效果。

還不止,Apple 這次為新 MacBook Pro 帶來了第三代蝶式鍵盤,據說更加耐用以及安靜,希望可以一洗過去兩代給人感覺易壞的印象。

15 吋 MacBook Pro 重點特色

  • 6 核心 Intel Core i7 或高達 2.9 GHz Core i9 處理器,後者 Turbo Boost 技術加速運行至 4.8 GHz
  • 多達 32GB DDR4 記憶體
  • 強大的 Radeon Pro 獨立圖像處理,每種配置都配備 4GB 視訊記憶體
  • 多達 4TB SSD 儲存
  • 原色調顯示技術
  • Apple T2 晶片
  • 觸控欄及 Touch ID

13 吋 MacBook Pro 重點特色

  •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或高達 2.7 GHz i7 處理器,後者 Turbo Boost 技術加速運行至 4.5 GHz,均配備雙倍 eDRAM
  • Intel Iris Plus 整合圖像處理 655,配備 128MB eDRAM
  • 多達 2TB SSD 儲存
  • 原色調顯示技術
  • Apple T2 晶片
  • 觸控欄及 Touch ID

價格及上市時間

配備 Touch Bar 的 13 吋型號 MacBook Pro 及 15 吋型號 MacBook Pro 售價分別為 HK$14,388 (NT$57,900) 及 HK$18,988 (NT$77,900 )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