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 Android 陣營最強大的對手新一代 iPhone 即將到來。隨著時間的推進,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信息也不停曝光,最近配件廠商 Ghostek 的新款保護套就給我們洩露了更新的訊息。

從 Ghostek 曝光的幾張新款 iPhone 手機殼渲染圖來看,6.1 吋 iPhone 的下巴留有較寬邊框。而稍早前,郭明錤爆料稱今年 6.1 吋 iPhone 將是一款擔任「薄利多銷」任務的機型,將會採用成本相對較低的 LCD 屏幕,無法使用 iPhone X 的 COP 封裝技術,所以下巴變大並不出奇。另外, 6.1吋 iPhone 將延續採用瀏海屏設計,支援 Face ID 的光學結構組件。

除此之外,手機殼渲染圖的背部相機開孔也有亮點, 6.1 吋 iPhone 僅配備置單鏡頭,但是較大尺寸的開孔意味著今年三款新 iPhone 都會採用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消息指出, 6.1 吋 iPhone 的定位會像 iPhone 5c 那樣,機身將具備黃、橙、紅、藍等多種配色版本,價格也會比另外兩款便宜幾百美元,有主打年輕化、輕旗艦的味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