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足一個月,Samsung 下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9 便要發佈,更多有關這部產品的消息也隨之增多。

今日再有資料現身,外國媒體 Android Headline 表示通過內部管道確認 Galaxy Note 9 的正面設計,而且更把有關的渲染圖貼出。從圖片中所見,Galaxy Note 9 跟上一代的 Note 8 在外觀上沒有甚麼大變化,仍然採用非瀏海全面屏幕的設計,而下方的邊框則較之前更窄

而機頂部份的感應器佈局也沒有大變化,同樣設有前置鏡頭、虹膜感應器、聽筒、距離感應器及 LED 閃光燈等。

如果不追求更強的處理器、更大的 ROM (傳聞有 512GB 版本) 及新一代的語音助理 Bixby 2.0 的話,對於消費者而言會否追捧這部新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