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世界盃成為了當下最熱門的話題之一,球迷們實時刷新著隊員們在球場上的戰績之外,他們的生活狀態也成為了備受關注的內容。

近日據德媒爆料,德國隊多名球員在世界盃期間仍然沉迷於玩遊戲,有些到凌晨時分都無法自拔,這直接影響著球員們第二天在球場上的表現。果然,德國隊以0:2的成績不敵韓國隊止步於小組淘汰賽。在報導未曝光之前,球迷們都大失所望,認為主教練路維的人員安排並不合理是德國隊輸掉球賽的主要原因。

眾所周知,德國作為上屆世界盃的冠軍在本屆中依然是會被看好的。所以儘管德國隊已經回家,德國媒體依舊百折不撓地探究其輸球的真正原因。

結果讓人大吃一驚,糟糕的表現竟與球員們沉迷於電子遊戲有關,其中有不少球員把 PS4 帶進酒店,玩起來《堡壘之夜》和《FIFA18》等遊戲,領隊知道後無奈之下只能要求酒店關閉 WiFi 確保球員在第二天的有效訓練時間。

適當地玩下游戲能緩解球場上的壓力和疲憊,但是玩到晚上甚至凌晨還是別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