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iPhone 用戶都會考慮究竟升不升級新的 iOS 系統?雖然,新版本能帶來新的東西並更加安全,但是有時更新包過大或更新後出現新的 BUG 也是時有發生。稍早前 iOS 推送的 iOS 11.4 更新就出現了嚴重的電池問題。

據 Apple 的技術支援論壇消息,最近許多用戶反映, iPhone 手機更新到iOS 11.4 後,手機耗電快速上升,出現異常狀況。有用戶表示:更新完 iOS 11.4 後,iPhone 即使在無使用靜止狀況下,電池電量也會在短短幾分鐘內從 50% 降到 20% 。此外,還有用戶表示:手機常發生一個小時內耗光 100% 電量的情況,必須每 2-3 小時給它充電一次,已經嚴重影響到正常使用。Apple 官網上關於 iOS 11.4 續航的投訴已經超過 33 頁,用戶普遍反映 iOS 11.4 的電池消耗水平過高。

今日 Apple 釋出了 iOS 11.4.1 的小更新,不過暫時仍未清楚是否有改善問題。從過往 iOS 升級的歷史來看,出現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建議 iPhone 用戶以後還是不要急於升級,而是選擇在新系統發布後觀望一段時間,再做升級與否的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