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角色以水墨畫的方式在黑白兩色上表現,復古的風格躍然紙上,而黑白強烈的顏色對比在畫面的張力甚至比更多的色彩更有優勢,在視覺衝擊上也有優勢。

日本墨繪師「御歌头(okazu)‏(@sumieokazu)」的水墨畫就是利用了黑白兩色的強烈對比,讓大家大開眼界。獨角獸高達、悟空、比達等動漫角色在視覺上的效果令人震撼,人物的形像似乎也更加鮮明了。

我們可以在畫面上看出,黑色和白色將角色的魄力和殺氣更好的表現出來,給人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覺。力道的輕重和著墨的多少顯然能把戰鬥的激烈的場景輕鬆描繪出來,角色的狂和野也能完全表達出來。

經過有名氣的畫師之手,再與廠商進行一系列水墨風格的動漫角色圖的合作和推廣,相信一定能贏得更多動漫迷們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