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戰太平洋》系列改編的真人電影讓製作人們看到了根據動漫改編真人電影市場的巨大潛力,也讓荷里活對日本巨型機器人動漫題材改編真人電影有了信心。製作《機動戰士高達》真人電影或許也是受到其影響。

在 Anime Expo 2018 動漫展上,已宣布計劃製作一部以「機動戰士高達」題材改編的真人電影,《悍戰太平洋 2 》製作人 Cale Boyter 將負責主導這一項目,在經驗方面這大概是《機動戰士高達》真人電影製作的不二人選。

到目前為止,細節並未過多透露,但是可以確認的是《機動戰士高達》真人電影的時間線是 UC 宇宙紀元。這不是亮點所在,反而是「高達」誕生首部作品《機動戰士高達( 1979 TV 版)》及《機動戰士高達 Z 》《機動戰士高達 UC 獨角獸》等多部名作慣用的宇宙設定,所以其恢宏的史詩性敘事設定被粉絲譽為「正史」。

《機動戰士高達》首部真人電影的具體拍攝和播出還需大家耐心地等待,不過大家必須先知道的是今次影片製作商就是傳奇影業,亦即是說大家入場前要有心理準備在銀幕上再次見到「捧不起的景甜」再出現在影片中,而且可能是拯救世界的關鍵(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