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 澳洲連鎖漢堡店 Burger Urge 推出一款超級無敵變態辣的 Double Decker Death Wish「死亡願望雙層漢堡」。不知道你能接受辣的程度有多高,但是這款「變態級」超辣漢堡一定能刷新你對漢堡的新印象。

在報導中指出,因為這款超辣漢堡是屬於「變態級」的,所以就連初始在烹調的時候都要採取保護措施,戴上護目鏡和手套避免灼傷。考慮到這種變態辣的程度,店家要求顧客在挑戰變態辣前還要簽下「免責聲明」,吃的時候也必須戴上手套避免傷害皮膚。

談及製作,漢堡裡面少不了的就是辣椒啦,不過都是重量級的,大量的哈瓦那辣椒(曾經是世上最辣的辣椒)與鬼椒(現時最辣的辣椒),滿滿的特製辣醬都不在話下。

我們佩服去嘗試它的人,但吃過的人對這款漢堡的反應持兩極分化的態度。有的說:「並沒有那麼辣,我甚至沒有出一滴汗」,但也有人說:「我吃了一輩子的辣,就為了這一刻」。

不知其是炒作還是真實的,但餐廳總經理卡修發話到敢吃下去的,絕對不是普通人。有機會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反正小記考慮到菊花的保養還是不試了。

試食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