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WWDC 上,Apple 並沒有給我們帶來期待已久的 MacBook 系列更新,讓我們的期望落空。因為大家原本指望 Apple 會提前宣佈產品的更新消息,現在只能期待下一場發佈會的來臨。

而在近日,根據法國網站 Consomac 的報導,Apple 已經有 5 款新 MacBook 產品通過了歐亞經濟委員會(俄羅斯和東歐的監管機構)的認證。這些型號分別是 A1931、A1932、A1988、A1989 和 A1990 ,由於都是運行了 macOS 10.13 ,這個版本是上年推出的系統,所以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相信在正式上市的時候更換為最新版的 macOS Mojave。

對於這 5 款 MacBook,其中型號 A1988,A1989 和 A1990 的三款應該是 Touch Bar 版的 MacBook Pro,而另外兩個型號 A1931、A1932 應該是 MacBook 和 MacBook Air 的型號。雖然型號已經知道了,但是還不知道 Apple 將會在何時更新 MacBook 產品線,希望會在秋季和 iPhone一塊發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