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一向都有不少新產品推出,部份也令人驚喜,最終甚至會作零售推出。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在 5 月時在小米眾籌出現,名為”圈廚復古平板式微波爐”。

這款產品採用東芝第 5 代磁控管,額定 700W 速熱功率,採用微晶陶瓷平板,360 度立體勻熱,熱均勻性高達 83.5%,遠超中國 60% 的標準,容量方面為 18 公升,足夠 2 至 4 人家庭的需要。

外觀方面只有六個電鍍控制按鈕,使用方便,模式方面支援專業分類解凍,有肉類、家禽、海鮮解凍,針對不同食材的特性智能啟動解凍程式,過程中即時自動調節火力大小,更大程度地保留食材原本營養,並提供 大美食功能表,一鍵完成。

安全方面,提供五重防輻射設計,三重微動開關保護,兒童鎖設計等等。

這款微波爐已於今日起正式在小米有品開售,價格為人民幣 449 元 (約港幣 530 元、新台幣 2,061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