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主機帶來了自由的遊戲操作,在手提機模式下,因為體型小,能夠隨身攜帶,並且擁有可拆卸的兩個 Joy-Con 遊戲手掣,能夠同時兩人一起以桌面模式遊玩。雖然在平時的使用中很方便,但是這兩種情況卻也帶來一個不方便的地方,那就是 Switch 無法配對藍牙無線耳機,在家里外放聲音還可以,但在公眾地方又不想用有線耳機就有點尷尬了。

有需求就有市場,於是 Kickstarter 眾籌網站上,GENKI 品牌給大家帶來了解決方法,並且開啟了眾籌活動,只需 39美元的眾籌價,就能夠獲得 GENKI 的 Type-C 接口藍牙音頻發射器,解決自己 Switch 的這個問題,能夠支援兩個藍牙音頻設備提供單獨音頻鏈接。

它的外形小巧,並且擁有多種多樣的配色,能夠將遊戲數碼音效透過藍牙發送到音響設備。支援藍牙5.0,能夠達到延遲低和高音質。另外,因為是與 Switch 直接連接而無需充電,不用考慮它的待機時長。 GENKI 表示該設備不會讓你的 Switch「變磚」,面對這產品,擁有 Switch 的你考不考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