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系統是 iPhone 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所以 Apple 對於 iOS 系統的維護,升級沒少下苦心。近年來對於 iPhone 的越獄也逐漸減少,從這裡也能看到 Apple 的努力。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會選擇進行越獄,為了自己定制 iOS 系統。所以,越獄還是有所需要的。

之前外媒 iPhoneHacks 報導,Electra 團隊製作的 iOS 11.3.1 越獄工具因為重新安裝問題,只能夠選擇推後發布。而現在 Electra 團隊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會很快將 iOS 11.3.1 越獄工具公佈。

但是該款越獄工具並不是一次越獄,終身受益,和之前的 Electra iOS 11.1.2 越獄一樣,是一款半綁定的越獄工具,用戶重啟 iOS 設備會讓 iOS 設備啟動序列回歸到原始的、不被破解的狀態。但是這一次不需要用戶使用電腦來進行越獄操作,能直接運行 iOS 設備上的應用程序就可以重新越獄,更加方便快捷。

但是這一次的越獄工具因為 Apple 修復了開發者 Ian Beer 發布的 iOS 11.3.1 內核漏洞,所以只能支援除 iOS 11.4 和 iOS 11.4.1 之外的 iOS 11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