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VS PRO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畫面,畫面中他使用一台古董電視機玩《Fallout 4》。據悉,這部電視產於 1959年,畫面看起來滿滿的都是廢土世界的氣息。

據了解,這部產於1959年的電視是一位顧客在找 TVS PRO 維修時被發掘出來。在徵求了顧客同意後,TVS PRO 靈感爆發開始嘗試讓電視屏幕顯示《 Fallout 4》。他們將 Notebook 上的遊戲畫面通過 VGA 傳輸到組件上,再把組件裝進射頻調製器中,最後將調製器與電視連接。而經過上述處理後,這部歷史悠久的電視上已經能顯示遊戲影像了。

不過, TVS PRO 表示目前畫面運作並不順暢,偶爾會出現花屏。此外,據悉 Modder“SKK50”近日正在製作新的《Fallout 4》MOD ,旨在讓玩家在《Fallout 4》中體驗到還未發售的《Fallout 76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