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智能手錶成為人們的新寵。 6月5日,聯想發布了一款搭載瑞士朗達機芯的智能手錶——聯想 Watch X 。這款兼具科技和時尚的智能手錶,瞬間吸引了大量消費者的關注。

從外觀來看,聯想 Watch X 藍寶石的鏡面配合手術級的不銹鋼以及瑞士機芯突顯出了精緻感。錶身方面,採用了 316L精鋼表身。黑與白的顏色設計,將其優雅、簡潔的設計風格顯露無疑。

在智能方面,聯想 Watch X 內置6軸傳感器,包括:地磁,氣壓、心率,血壓,重力、陀螺儀。「六感一體」的它不僅可以預測周遭生活環境信息還可全方位監控記錄各種信息,同時機械錶盤裡嵌有 96×32 解析度的 OLED單色屏幕,還有心率計步顯示和來電信息顯示等功能。

此外,聯想 Watch X 還支援 80米的水深防水。續航功能方面,足夠45天超長待機,而且超實惠,價格299元人民幣起(HK$353 或 NT$1380)。今日京東開售,不過已經快速售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