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在線雲存儲服務 Google Drive,可以為用戶免費提供 15GB的存儲空間 ,並支援付費獲得更大的存儲空間 。而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Google Drive 解決了 Android 設備無法打開「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Office檔案」的問題。

據悉,正常情況下,Google Drive 是可以直接打開和查看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Office 文件的。但如果用戶給文件加設密碼,就會在打開前看到「請輸入密碼」的提示。目前, 微軟的辦公軟件套裝 MS Word 在Google Play 商店的下載量已超5億。而 Google 為提供更好的服務給用戶,改善辦公環境和學校的文件處理能力。 Google 在 Google Drive for Android 2.18.252.01 版本中,引入了對「受密碼保護的 MS Office 檔案」的支援。

此外,Google Drive 新版本中還對原先的 bug 進行修復,並對性能進行提升,有興趣的 Android 用戶可以點擊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