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報導, Samsung 正在調查自家手機出現的奇怪Bug,手機的默認短信應用 Samsung Messages 隨機給聯繫人發送照片。 Samsung 官方表示:「我們知道有關此事的報告,技術團隊正在調查此事。有此問題的用戶也可通過客服電話聯繫我們」。

近期陸續有多家媒體報導,海外包括 Galaxy S9 在內等 Samsung 手機的 Messages 應用會隨機向手機中的聯繫人發送照片的奇異事件。而 Messages 應用甚至沒有向用戶顯示文件已被發送的提醒,也沒有發送記錄,許多用戶是在收到對方消息後才知道他們的照片被隨機發出,而且發送照片的數量和對像也是完全隨機,並無具體規律 。一名國外用戶 Reddit 出帖:昨晚我睡覺時,我的S9+把整個手機相冊發給了我的女朋友!

試想想,如果發出去的是正常生活照還好,萬一是私密照或者是「閃卡」,後果可以非常嚴重。

此前,業內人士曾建議 Samsung 手機用戶最好先不要更新 Messages 信息應用或者在手機上取消 Messages 相關權限 。而事故的初步猜測也是由於近期Messages應用最新的更新出現了bug導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