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watchOS 5 在宣傳時展示的主要功能之一「提手喚起Siri」最近終於可以使用了!用戶無需喊出「Hey Siri」也無需按下按鈕,直接提起手腕說出命令即可完成操作。

在今年6月初的 WWDC 大會上,Apple 公佈了 watchOS 5,而現在 watchOS 5 迎來第二個測試版本beta 2。而在 beta 2 版本中,用戶可以通過設置來完成「提手喚起Siri」(raise to speak)功能,意味著 Apple 在測試版本當中正式開放了這一功能。目前,想要體驗該功能的用戶,你首先需要有開發者帳號能夠獲得體驗 watchOS 5的 beta 2 版本的機會,然後需要將連接手錶的 iPhone 升級到 iOS 12 測試版本。

另外,watchOS 5 預計在今年九月份就會迎來正式版本的更新。 watchOS 5 將兼容 Apple Watch Series 1 或以上的設備,但是初代 Apple Watch 並不支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