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近年的努力和創新是有目共睹的,今年華為旗艦 P20 系列受到全球大量的好評,更是在不久前還帶來了驚人的 GPU Turbo 技術,據稱在圖像處理效率上提升了60%。憑藉著努力,華為漸漸的擺脫了網友口中「華而不為」的惡劣評價。

華為最近有消息流出,看來是想再搞回事情。根據外媒 LetsGoDigital 報導,世界知識產權組織通過了華為涉及智能手錶的專利。這一份專利裡面包含了智能手錶該有的功能,但華為不甘平庸,其中一項名為「一種具有藍牙耳機的可穿戴設備」的專利從 20016年底申請,到2018年6月份才獲得了公佈。專利的描述清楚明了的道出了華為的想法,「本發明實施例提供一種具有藍牙耳機的可穿戴設備,使用完畢後藍牙耳機收納於可穿戴設備的設備主體上,便於尋找及收納。」而且專利裡還有多達32種可能實現的方式。

從設計中可以看到有些是將耳機隱藏於錶帶和表身鏈接的鉸鏈部分,更有甚者是隱藏於表扣的位置。還有磁性便於固定。這些耳機很小巧,但卻更強悍,專利提到了這些耳機具有藍牙連接,主動降噪和防水性能。但是具體如何,還是等待華為給我們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