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ndroid P 迎來第四個開發者預覽版本,給我們帶來不少新改動。其中,有一項改動涉及到了 Android 最常用的系統導航欄圖示。

原本 Android P 界面的返回鍵是中空三角形,Home鍵是淺灰色橢圓形。而在最新的第四個開發者預覽版本更新後,返回鍵成為了一個向左的箭咀,而 Home鍵的色號加深,成為了一個深灰色橢圓形。此外,在最新的開發者預覽版中, Google 履行了諾言,進一步更新了黑色主題界面。用戶可以進入設定-顯示-高級-設備主題中進行切換,自主選擇白色還是黑色主題。

手機廠商基本已經普及全面屏手勢,而且也有定制按鍵形狀的習慣,所以該系統導航欄圖標的改動可能對我們並沒有太大影響。另外,Google 雖然一直致力在推廣最新的 Android 系統,但是成效卻並不明顯,Android P 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遙遠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