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可以說為了小米八週年費心費力,​​一連推出了多款手機和其他產品,以及一場接一場的發佈會。而緊接著的下一場發佈會又在準備當中,據知會給我們帶來兩款新機。其中之一是大家期待的 小米8 探索版,另一部則是小米Max 3。對於 小米8 的探索版,我們已經知道了它所有的「秘密」。所以這一次發布會的主角是 小米Max 3。

昨日,雷軍直接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了 小米Max 3 的包裝照片。由包裝上所見,採用了大面積的白色簡約設計,正面印刷著很大的「3」字。並且透露了開始談論 小米Max 3 發佈會的內容,相信不久之後 小米Max 3 就可以與我們見面。

對於 小米Max 系列,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屏幕大,電池容量大,符合很多人看劇對電子設備的需求。早前在工信部有一部 6.9 吋屏幕、 5,400 mAh電池的 小米新機 (M 1804 E4T/C/A) 入網,很明顯就是 小米Max 3 了。

其他規格上,採用了 1.8GHz 八核處理器,相信會是 Snapdragon 636 或者 Snapdragon 632,設有有 3GB RAM、4GB RAM、6GB RAM 三個版本選擇,存儲也分為三個型號,分別為 32GB ROM、64GB ROM、128GB ROM,以及能夠支援 128GB 的 microSD 卡擴展,以及機身擁有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後置 1,200 萬像素雙鏡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