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加入智能手機領域的作品 Super Mario Run 剛推出時風頭無兩,但超過大約一年半的時間 (2016 年 12 月 15 日 Apple 的 App Store上架而 Android 版則是 2017 年 3 月 22 日上架),這遊戲在兩個平台上表現如何呢?

據統計公司 Sensor Tower 的資料顯示,於全球市場內獲得超過 6,000 萬美元的收入,當中超過 77% 的收入來自 iOS 設備及 Apple 的 App Store,但來自 Android 及 Google Play 的則不到 23%。

至於從市場方面看,43% 的收入來自美國,17% 的收入來自日本。

對於遊戲開發商而言,也是一個推出收費遊戲的指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