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給大家預告微軟代號為 Andromeda 的雙屏裝置,最近又有了新的消息。微軟對這款裝置可謂相當重視,因曾多次出現在多項相關專利 、操作系統參考文獻中。根據 The Verge 獲得的微軟內部文件顯示,它將是一款便攜式雙屏幕設計的 Surface 系列新產品。

最近,負責微軟設備開發和 Surface 產品負責人之一的 Panay Panos 發佈了一篇 Twitter 帖文,給我們帶來了該產品的蛛絲馬跡。 Panay Panos 感謝 LG Display 實現了他的肖像漫畫,而在圖像中,漫畫和照片在兩個面板上分開,這兩個面板由清晰可見的鉸鏈連接,並透露微軟將與生產 LG V30 和 Pixel 2 XL OLED 屏幕的 LG Display 合作,這將是 Surface 品牌當中第一款使用 OLED 屏幕的裝置,或就是傳聞已久的 Surface Phone。

目前,Andromeda 仍在微軟內部秘密開發中,其環繞式屏幕會在裝置完全打開時覆蓋鉸鏈的缺口。同時微軟也一直在試驗 Andromeda 的手寫筆輸入,這樣設備就可以像書本一樣折疊和使用。

據悉,微軟將 Andromeda 項目描述為「內部悄悄孵化的東西」,該項目將打造一個「新的和革命性的」裝置設備類別,以影響整體 Surface 路線圖,並模糊 PC 和行動裝置之間的界限,創造出真正的個性化和多功能的數碼產品體驗。

目前,有消息透露,微軟將於 2018 年底前發佈這款顛覆性產品,到底微軟是否有這種能耐呢?希望不是「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