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iPhone X 上市後,劉海屏成為今年智能手機界的潮流,但是還是有很多用戶表示不喜歡劉海屏這款設計。而此前,一些開發者也想出各種處理劉海的方法,但現在主流還是通過桌布,來遮蓋劉海。

Apple 針對 iPhone X 劉海屏的政策一直都是強調開發者們進行 app 界面調整, Apple 在人機界面指南(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中還為開發者們提供了針對 iPhone X 的適當調整建議。而最近,在 App Store 上架一款名為 Notch Remover 的 App,可以為大家提供通過填充桌布的方式,隱藏 iPhone X 的劉海。而它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生成一個帶有黑色遮蓋的鎖屏/主題桌布,黑色遮蓋讓UI與劉海等高的區域都變成黑色,從而在視覺上達到比較統一的觀感。

此外,我們這裡也給大家提供幾張桌布,能夠較好的解決 iPhone X 的劉海問題。當然, Android 的劉海屏手機也可以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