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為加影片服務功能與 YouTube 作出競爭,稍早前推出了長影片分享平台 IGTV 。同時,還在新版中的 Stories 將允許用戶為短片添加背景音樂,網友調侃 Instagram 抄完 SnapChat 的 Stories 後,現在還淪落到要抄大陸的抖音了。

在新版 Instagram 中,用戶可以在拍攝短片前後從內置曲庫添加音樂,並隨意剪輯音樂的長短、開始及結束位置,在觀看時還能通過標籤了解到音樂和演唱家的名字。此外,為解決音樂版權問題,Instagram 還與 Sony、華納音樂、環球唱片以及歐洲音樂版權商等達成協議,這些音樂版權商將為 Instagram 提供超過一千萬首歌曲、音樂,並不停添加新音樂到曲庫中。

目前,按照 Instagram 計劃,新版 ( Ver.51 )暫時只會支援 iOS 版,並在特定國家、地區上線,而 Android 版會在稍後上線。加入背景音功能,無疑讓視頻內容變得更加豐富, Instagram 這次應該能收穫不少喜歡拍影片的粉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