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今年的《復仇者聯盟3》是不是感到很不滿意,因為在這一部大眾期待的大戰中,很多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灰飛煙滅了,而且官方還表示犧牲的角色並不會再次出現於漫威電影中。讓很多影迷為之心痛,也痛恨起魁隆,所以開始關注起《復仇者聯盟4》。

在兩週前《復仇者聯盟4》的首張海報居然在歐洲電影展(CineEurope)遭到洩露,從還海報中可以看到單獨的角色設定,在海報中有 Hulk,鷹眼,驚奇隊長等人,他們將會去外太空尋找魁隆進行戰鬥。

而此次登場的驚奇隊長無疑是大家最為期待的,從海報中可以看到造型不為之前《驚奇隊長》個人電影中的綠色奇緣戰衣,而是和原版漫畫相似的設計。根據電影中驚奇隊長的演員 Brie Larson 所說,驚奇隊長可以一手推動星球。想想當時魁隆可是使用力量寶石才將泰坦星的衛星做武器。

然後就是無敵 Hulk 了,他不再只是穿著開襠褲出現,而是全副武裝,可能是考慮到在外太空作戰,怕從 Hulk 變為 Bruce Banner 而做的保護。而鷹眼就沒有那麼高科技的戰衣了,而是浪人形象現身,為了復仇而出戰。
海報中還有火箭浣熊,星雲,他們的形象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就從其全副武裝上可以看出升級了作戰系統來應付魁隆。

最後就是反派魁隆了,在《復仇者聯盟3》中我們得知魁隆的無限手套被破壞,左臂也附傷。但是在海報中左臂已經修復,並且有了新武器,一柄雙刃劍戟,看來魁隆將會開展一場與眾不同的戰鬥。

關於電影的內容,據稱還會引入魁隆起源電影《永恆一族》中的親戚,在鐵甲奇俠和初代復仇者打亂時間線中,勢必會引起魁隆爺爺,漫威時間領主克洛諾斯的注意,可能會對劇情有所推展。

如果在《復仇者聯盟4》中,魁隆被滅了,我們也沒了喜歡的超級英雄,那復仇者聯盟以後會如何發展下去呢?根據漫威影業主席Kevin Feige 在《蟻俠2》首映上的聲明,漫威電影接下來會開始逐漸引入少年復仇者,給復仇者聯盟注入新的血液。就像蟻俠的女兒 Cassie,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成長成超級英雄。為漫威的第四階段——多元化超級英雄打下基礎。

《復仇者聯盟4》預定在2019年5月3日於北美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