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Android 系統介面雖然沒有 Apple 的 iOS 系統介面那麼受歡迎,但是也受到不少人的喜歡,因為在用戶的日常體驗中添加了不少的小工具,帶來了不錯的新體驗。之前,Samsung 給我們帶來了一款 Good Lock 應用。能夠讓用戶獲得一系列的功能進行系統界面的美化,實現用戶的個人定制。

在現在,Samsung 發布了 Good Lock 的2018版,能夠支援運行 Android 8.0 Oreo 及以上系統。能夠支援 Galaxy S9 和 S9+,Galaxy S8 和 S8+,Galaxy S7 和 S7 edge,Galaxy Note 8,Galaxy FE 等手機。

此次的 Good Lock 2018 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小工具和個性化功能,其中 Edge Lighting+、One Hand Operation+、QuickStar、LockStar、TaskChanger、SoundAssistant、Routines 和側屏觸控的特性功能。其中 Edge Lighting+ 在側屏閃光中加入了五種特效,而 One Hand Operation+ 則是在屏幕的左/右邊緣顯示出了小功能,便於使用。

現在大家可以在韓國,美國,英國,新加坡,澳洲和加拿大的 Galaxy Apps 進行下載。對於其他國家和地區,相信在以後也會進行跟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