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宣布將於 8月9日在紐約召開新品發布會,屆時會帶來年度旗艦 Galaxy Note 9。 Galaxy Note 9新品發布會邀請函已經開始陸續送出,而本次 Galaxy Note 9 可能會帶來全新黃色配色!

相信大家對 Apple iPhone 的新配色「姨媽紅」都影響深刻,而 Samsung 此次也玩起了配色,在 Galaxy Note 9 預告片中出現了一個黃色的 S Pen,暗示 Samsung 可能會推出 Galaxy Note 9 黃色香蕉版。結合目前的消息,Galaxy Note 9 依然會擁有 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 兩個版本,配備6.4吋AMOLED屏幕,3850-4000mAh電池容量,最高提供 6GB RAM+512GB ROM 儲存組合,搭載全新智能語音助理 Bixby 2.0。

由於屏下指紋識別技術「難產」,Samsung 或再次推遲屏幕指紋的應用,Note 9 可能會沿用後置指紋識別,位於機身背面相機模塊的下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Note 9 的屏幕和電池電量都是該系列歷史之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