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新的 Google Pixel 3,和 Google Pixel 3 XL 遭到了曝光,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兩部手機的外觀和一些細節。兩部手機在外觀上還是存在著明顯的差別。

首先就是 Google Pixel 3,它沒有採用今年流行的劉海屏,而是採用以前的窄前額和窄下巴。而 Google Pixel 3 XL 是採用主流的劉海屏。而且屏幕有5.3和6.2寸的差別。但是兩部手機還是採用了一些相同的設計語言,機身上採用了 Pixel 2 系列產品一貫設計,像是採用單個鏡頭傳感器,指紋識別,Google 標準和特色的玻璃與鋁混搭的後蓋。還繼承了機身右側的運動音量按鈕和鎖定按鈕,底部還有 USB Type-C 以及 SIM 托盤。這些都不算是新穎的地方,畢竟在之前都已經見識到了。

這一回最為有趣的一點在於機身正面,在上邊框或劉海中集成雙鏡,還擁有雙揚聲器的設計。

Google Pixel 3 和 Google Pixel 3 XL 會在10月份正式發布,到時候可能會搭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其他的消息就等以後慢慢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