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重新回歸大眾視野的這兩年,HMD 推出了9款手機,其中有多種定位的手機,像是高階的 Nokia 8 Sirocco,還有中低階的 Nokia X6。但是呢?對於高階的 Nokia 8 Sirocco,它卻沒有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因此,讓 Nokia 的粉絲有點小失望。

但是現在根據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的透露,HMD 在開發一款搭載高階處理器的產品,根據 Nokia 8 Sirocco 搭載 Snapdragon 835 來看,該產品極有可能就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 Nokia 9。而這款新 Nokia 最有可能在8月至10月份發佈,IFA 機會最大。

為什麼高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這麼受歡迎呢?讓我們看一下詳細的數據吧! Snapdragon 845 採用10nm LPP工藝製作,擁有 Kryo 385 架構和八核心設計。最主要的 CPU 主頻達到2.8GHz。圖像處理上,GPU採用 Adreno 630,不愧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艦處理器,性能很強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