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Google Maps 對用戶支援頁面進行了更新,其中明確指出終止與 Uber 的合作,用戶在 Google Maps 中將無法繼續發出 Uber 網約車訂單,而此舉無疑對用戶造成了不利影響。而在近日的更新中,Google Maps 引入了更多的個性化元素,或許能夠「將功補過」。

據悉,Google 在上月官方博文中透露,將給 Google Maps 帶來較大更新,其中詳細介紹了 Google Maps 即將獲得的改變。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全新設計的「探索」選項卡,據了解這個改變能讓你更容易地找到吃喝玩樂的地方。而本次更新將在 Android 和 iOS 上同時進行,目前用戶可以更新體驗到這些新功能了(有些地區未有服務)。

更新後的 Google Maps 用戶界面將進行改善,採用白色背景,圓潤的邊角和圓形狀的按鈕。其中改變最大的是探索界面,每個類目都換上全新的彩色圖標,並且滾動輪播功能將顯示更多的信息。滾動後能夠獲得 Google 分享的列表,以及按照時間排序的附近發生事件列表,整體使用將更加便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