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家品牌的智能電話 Pixel 系列一直都有高評價,而第二代也推出接近了大半年,之不過推出到現在仍然被發現有問題。

今次發現的問題可以說大又可以說小,日前外國知名網站 Android Police 編輯 Ryan Whitwam 表示 Pixel 2 XL 的疏油層非常差 – 磨損速度要遠遠超過其他手機,更大的問題是並非全天候頻繁使用的情況下出現。

疏油層最早在 iPhone 3GS 上被引入到智能電話中,主要作用是保護屏幕玻璃,用戶可以用布抹走大部份污垢Ryan Whitwam隨後就此事聯繫 Google,不過相信令人最感到不滿是得到的回覆,Google 表示:

「我們使用了同其他高階電話相媲美的高品質疏油層,並且在開發和製造過程中進行了諸多可靠性測試。Pixel 2 系列的塗層符合行業標準,並且隨著使用情況導致塗層受損。

目前的解決方案是使用屏幕保護貼進行保護,或者直接更換屏幕,但這不能保證1年內不會出現相同問題。」

得到這樣的回覆,你會對第三代 Pixel 系列有多大信心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