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版」常代表小米工藝和技術上的極致。比如小米6亮銀探索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等, 6月26日消息, @小米手環發布微博,曬出了「小米手環3腕帶探索版」。圖中小米手環3手帶,採用的是完全透明的手帶風格。可惜的是官方稱不會批量生產。據悉,透明手環是特別定制的,將以抽獎的方式送給網友。

小米手環3採用的事解析度為 128×80 的 0.78吋 OLED觸摸屏幕,屏幕最多可以顯示 24個高分辨率大漢字,支援消息的及時通知顯示、 50米游泳防水、運動副屏等功能。

續航方面,官方宣稱小米手環3在每天正常的信息顯示、運動副屏功能、計步、鬧鐘等提醒下,依然能保持20天的續航時間。目前這款產品有兩個版本,普通版售價169元(約 HK$201 或 NT$780);具有 NFC 功能的版本售價則為 199元(約HK$236 或 NT$918)。

目前在售的腕帶顏色有黑色、橙色、藍色三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