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中 vivo 新機 NEX 已經在上海發佈,屬 vivo 概念機 APEX 的量產版本,首次採用類似彈出式前置鏡頭設計,使得 vivo NEX 的全面屏屏佔比更進一步提高。而最近,MyFixGuide 給我們帶來了 vivo NEX 彈出式前置鏡頭拆解影片,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

據悉,vivo NEX 為了實現「零界全面屏」,十分巧妙地把前置鏡頭設計為升降式,通過微傳動系統進行操作,讓鏡頭可以升降隨心、精準無誤。那麼vivo NEX 前置鏡頭的機械結構,又有什麼奧秘呢? MyFixGuide 團隊的拆解會給你揭開答案。

從動態圖片來看,vivo NEX 前置鏡頭的機械結構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彈簧加載機製而是電機旋轉,帶動螺旋齒輪升降。每一次操作,前置鏡頭的排線都要跟著走動一回,其中排線必須精巧地折疊和展開。不得不說,這種設計確實會耐用很多。

另外,給大家帶來 Cnet 的Vivo NEX 開箱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