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pple iOS 系統的用戶,應該經常遇到過使用 App 時彈出提示去給應用評分的界面。而且,很多應用開發者往往喜歡將評分框設置在高潮處,例如影片剛看到精彩部分時,一個提示就出來了。而小編今天就要給大家分享一個禁用 App 應用評分提醒的方法。

實際上, Apple 在 iOS 中有一個簡單的選項,可以幫助你來阻止這種煩人的應用內彈窗,具體方法如下:

( 1 )打開 iPhone / iPad 裡的設定,向下滾動找到「iTunes & App Store」

( 2 )你會看到一個「App 內評分與評論」( In-App Rating & Reviews )的選項,點擊關閉即可。

( 3 )如果之後還想給某些 app 評分或撰寫評論,也可以回到上述選項,並重新啟用該功能。

據悉, Apple 的 App Store 審查指南會建議開發者使用該公司提供的 API ,並且「禁用自定義評論提醒」。所以,上述方法適用於大多數遵守 Apple應 用開發建議和特定 API 的應用程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