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25日,紅米系列的新機型紅米6 Pro 將與我們見面。而對於此次發布的手機,小米難得的沒有做過多的保密工作,在之前就已經解禁評測,給大家公開圖賞。

根據消息,此次的紅米6 Pro 正面將會採用解析度為 2280×1080 的 5.84吋劉海屏,機身背面還是採用該系列一貫的三段式設計,限制於成本,採用成熟且便宜的工藝情有可原。後置雙鏡豎排於左上角,後置指紋位於中軸線上,類似於紅米Note 5 的機背外觀。

紅米6 Pro 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 ,3/4GB RAM,32/64GB ROM。後置雙鏡分別為1200萬和500萬像素,前置鏡頭為500萬解析度,AI 拍攝,人面解鎖,4000mAh 大電池。

紅米6 Pro 定價方面:

3GB RAM+32GB ROM 版定價 999元人民幣(約HK$1200 或 NT$4660)

4GB RAM+64GB ROM 版定價 1299元人民幣(約HK$1570 或 NT$6060)

下面是紅米6 Pro 的開箱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