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絕地求生》(PUBG) 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風靡全球,無數朋友已加入食雞行列。而最近,《絕地求生》官方宣布:為讓玩家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遊戲將進行1.0版本第15輪更新,其中包含新地圖「薩諾克」(Sanhok)在內,更新包容量達到了13GB 。

據悉,《絕地求生》此次更新除了各種優化和修復bug以外,本次更新更是加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 4×4 地圖,命名為 Sanhok ,同時新槍 QBZ95 也將亮相。而新地圖 Sanhok 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一棟建築中一間擺放著女模特的房間,這些女模特身穿白衣,眼球也為白色,看起來相當詭異。而不少老玩家也把這裡選為獵殺新玩家的場所,因此此地成為「集中營」,剛更新遊戲的玩家們可要小心了。

《絕地求生》作為一款競技性十足的生存射擊遊戲。遊戲擁有很高的自由度,遊戲把玩家們同時放入一個孤島或者是單獨的地圖上,進行體驗飛機跳傘、開越野車、叢林射擊、搶奪戰利品等玩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