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給大家帶來了 Toughbook 系列產品 FZ-T1 手機,作為符合美國軍用標準的三防產品,在防護性能上不用置疑。包括擁有 IP68 防塵防水,還通過了 MIL-STD 810G 的軍標認證,可以在 -10~50 攝氏度外部溫度的環境中工作。

外形看上去就非常的結實硬朗,規格上卻有點讓人失望,因為這個手機的定位並不為生活娛樂。運行 Android 8.1 系統,使用一塊 5 吋的 720P IPS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配以 2GB RAM+16GB ROM,後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電池容量 “出乎意料” 的小,僅有 3,200 mah,跟以往的三防手機電池大容量存在差別,官方標示續航只有為 12 小時。

就是這麼一款 Panasonic 新產品,採用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入門級規格,但卻是賣出了一個比 256GB 的 iPhone X 更加貴。Wi-Fi 版售價1,142 英鎊(約合 HK$10,426)、4G 版售價 1,214英鎊(約合HK$11,084)。

FZ-T1 作為特殊用途所需產品,具有支援電池熱插拔、內建掃碼器等功能。同時還有不少配件配合,像是槍套皮帶、長距離槍柄等,很是適合專業的執勤人員使用。 FZ-T1 將會於全歐洲進行發售,提供長達三年的質量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