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長達兩年的《龍珠:超》電視版早於今年三月中已經落幕,相信不少在這段時間追看的龍珠迷都感到有點空虛。不過我們早已經知道,劇場版已經同時在製作中,預計年底就會上映,現在日本方面終於有新劇透釋出,給我們透露了劇場版的一些端倪。

根據所流出的《龍珠:超》的劇場版消息所見,在力之大會進行前復活的宇宙大王菲利將會如期登場,而且同時還給我們帶來了悟空和比達的劇版人物設定圖。在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悟空和比達身穿一件長袖的防寒服,悟空是藍色的,比達卻是綠色的。衣服上都有一個「SAB」的標誌,可能代表著什麼呢?不過說回來,其實賽亞人需要防寒服嗎?

另外,在這個劇場版中有三個看起來很弱的三個新角色。不過因為還有笛子魔童、破壞神、菲利等人在,所以估計也會打到很激烈。但是對於這次將出現的大 Boss,暫時還沒有消息透露,而在此之前的一個PV中,當出現過一個神秘的賽亞人,所以還是讓人捉摸不透。

還是讓我們好好等待《龍珠:超》劇場版動畫的到來吧,相信在 12 月 14 日的上映中就能給我們解答,不會讓我們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