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器的增多,對插座數量的要求也就越大,拖板就是好幫手。但有了拖板卻誕生了新的問題。就像香港使用的三腳電源插頭,體積很大,而拖板為了小巧將插座間的距離縮短,導致一個三角插讓附近的兩個插孔無法很好的利用。所以人們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設計了很多獨特的拖板。但是拖板上利用的空間還是很有限的。

但現在,來自日本家電商的 YAZAWA 公司推出的一款產品同時解決了這些問題,研發出了一款長條狀插口的兩腳電源拖板。其具創意的地方在於插口是開放式的設計,沒有將插口位置固定死,用戶可以隨意在上面的任何位置插上電源插頭。而且 YAZAWA 還為了這個開放式的設計,在插口的位置設計了隔塵墊,有效防止灰塵進入拖板,降低安全隱患。除此之外,還擁有內置開關,和漏電斷電器,如果使用功率超過1500W時就會自動斷電。還給電子產品留了一個 2.1A的 USB 插口。目前該兩腳拖板有三個不同的大小,分別可插3-4個,6-7個,8-9個拖板。拖板線長度為2.5米。

有網友對3-4插孔的拖板進行測試,結果發現最多能插5個插頭,並且比傳統拖板小上一半。對於家中插座不夠的家庭很是不錯。

但是目前該公司只有兩腳的拖板,香港的三腳插頭還是無法受益,希望不久後該公司推出三腳的拖板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