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不少風雨後小米終於要在香港上市,並首次以「同股不同權」掛牌,股票代號 1810。掛牌後小米的招股價範圍介乎於 17 至 22 元,若以每手 200 股計算入場費約 4,444.35 元,集資 370.6 億至 479.6 億港元。小米今日在港島四季酒店舉行了記者招待會,宣佈公開招股將於本月 25 至 28 日進行,預期在 7 月 9 日就正式於香港港交所掛牌上市。

小米今次掛牌上市將發售共 21.8 億股,其中 65.3% 為新股 另加 34.7% 為舊股,新股發售的當中 5% 將於香港作公開發售。

過去有分析指出小米的市值過千億美元,如今據售股價格顯示公司估值介乎 650 億至 700 億美元。雖然跟早前市傳以千億美元市值上市的目標有一段距離,但其目前的估值也不容小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