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近可能想回饋一下玩家,推出了福利活動。在北美開展了最新的的促銷活動 PlayStation Hits 親民價,為廣大玩家們精心挑選了數款遊戲大作。促銷活動的遊戲可不僅僅只是打個噱頭而已,在促銷的遊戲中包含了《血源詛咒》《最後生還者:重製版》《Ratchet & Clank》《戰地風雲4》《秘境探險4》《潛龍諜影5》等經典,飽受好評的大作.而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些遊戲通通只要20美元就可以帶回家。

而且 Sony 不僅僅在北美展開促銷活動,在加拿大也有,只不過價格調整為 20加幣。該遊戲促銷活動不僅僅只是線上開展,線下的實體店也同樣開展。在實體店銷售的 PlayStation Hits 作品也會有相應的活動特別包裝,將會以顯眼的紅色為主題,並且下載版的也是使用紅色進行顯示區分。

活動將會在6月28日於北美正式啟動,並且會順著活動的開展給大家帶來新的遊戲產品促銷。如果港台地區想購買下載版,可以用 VPN 開啟美國帳號再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