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近幾年的業績都不太理想,但是處於低谷的 Sony 仍然不放棄掙扎,前任 CEO 平井一夫就想力挽狂瀾表示一定不會放棄手機業務,5G手機時代的來臨一定能為其打響翻身之戰。

2019年是 5G網絡服務的元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不少地區都會啟動 5G網絡服務,意味著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翻身。對此 Sony 當然不會錯失良機,計劃於明年推出首款 5G 手機 Xperia XZ4 。

今年二月高通公佈對應 5G網絡的 X50 modem 晶片, 19大合作夥伴的名單中 Sony 榜上有名,預計Sony Xperia XZ4 還是會搭載高通提供的晶片。值得一提的是,Sony Xperia XZ4 有傳會在拍攝上加入大家期待多年的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以 Sony 的拍攝方面一直都是使用 Steady Shot 數碼防手震,這次 Xperia XZ4 可謂大大令拍攝變得完美。

Sony Xperia XZ4 大致會在 2019年2月底在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大會上發布,一起亮相發布會的可能還有手機界大鱷 Samsung 以及 LG 手機。5G 世代初戰將拉開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