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消息稱,Samsung 2018年的智能手機銷量目標為 3.5億部,但是該計劃可能化為泡影,可能無法達到 3.5億部智能手機的銷售目標。

調查數據顯示,Samsung 在 2015年的手機銷量是在 3.197億部, 2016年為 3.094億部, 2017年為 3.198 億部,而在今年卻把銷售目標定在了 3.5億部。由於全球市場的智能手機都處於飽和狀態,加上中國製造企業的發展,中外品牌大力夾擊下,是什麼原因致使 Samsung 有勇氣把今年的銷售目標調高到 3.5 億部呢?

究其原因, 2016年為 3.094億部,2017年為 3.198億部,加上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預定 S9 勢頭火爆,Samsung 內部都紛紛看好這只「潛力股」。卻沒料想到這只是第一季度的表現強勁,而往後的銷售量都處於低迷狀態, 3.5億部的銷售目標就實現無望了。

其實,不止是 Samsung 遭遇這樣的市場需求低迷的尷尬,蘋果在中國市場的狀況也是如此。Samsung 2013年在中國市場佔了20% ,但在去年則降至不到 1% 。低於預期的銷量,低迷的中國市場需求,Samsung 實現 3.5億部的銷量注定無法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